26歲人生的第一天,糜爛的兩年的光陰,當初辭職後想的離開,卻遲遲沒有勇氣繼續規劃實踐……

 

我想起了曾經看到一段話,大意是這樣的:給自己一段時間,好好努力、積極生活,一切都會改變,如果沒有,在做其他決定也不遲。

 

於是,我決定好好的,盡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改變現狀,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,至少我盡力就不會有所遺憾,不是嗎?

 

最近小樹不斷的與我分享「子彈筆記法」(Bullet Journal),雖然她也才剛剛開始用,也擔心自己三分鐘熱度的慣性會讓記手帳這件事慢慢石沉大海,不過目前她正努力著,這樣的努力的氛圍讓我有些心動,但卻僅止於心動,因為對於目前無所事事的我,害怕沒有行程可以記錄,空白的手帳顯得特別空虛。

**又退卻了,不行,必須好好嘗試才行!

 

新的開始,願一切都慢慢變好……

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.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r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